11月27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彬縣縣醫院體檢科上班時間太短,9時至11時,14時至16時,給體檢者造成很大不便。
  11月28日華商報向彬縣人民政府發函咨詢。
  11月28日收到回函:彬縣縣醫院從今年10月1日起,按照縣民政局安排免費給全縣90歲以上老人入戶免費體檢。為不影響9時至11時的體檢高峰,體檢科安排工作人員利用11時至14時上門體檢,由於工作人員少,工作量大,引起體檢者不滿。醫院決定將體檢科上班時間調整為,8時至12時,14時至17時30分,12時至14時安排專人值班。
  318路營運途中加氣處罰違規人員 公司誠懇致歉
  11月16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318路公交車終點站在方新村北,但常常行駛到鳳城五路時以“加氣”為由將乘客趕下車,周末尤其嚴重。11月21日華商報向西安西高公交公司發函咨詢。
  11月25日收到回函:通過對鳳城五路段進行動態監控和靜態檢查,發現確有此類事件發生,對中途下客加氣的違規人員按照公司規定進行了處罰,在全體司乘人員服務培訓教育大會上通報批評。再次強調車輛營運途中嚴禁載客加氣,同時向廣大乘客致以最誠懇的歉意。
  臨潼銀橋路建材市場噪音擾民 拆除音響 罰款1000元
  11月18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臨潼區銀橋路名仕公館旁邊有一家建材市場,招攬顧客的高音喇叭從早響到晚,實在太吵人了,影響居民休息。
  11月26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臨潼區人民政府發函咨詢。
  11月28日收到回函:開發區管委會立即安排城管執法現場處理,對建材市場宣傳器材進行了拆除,並罰款1000元整。
  核實:12月1日反映人稱,最近聽不見喇叭的吵鬧聲,家裡清靜多了。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原標題:彬縣縣醫院體檢科上班時間短 發函一天后增至7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