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 攝於83、84年台北植物園。 台北植物園約5-7月荷花盛開,早上5、 廬山住宿廬山飯店pan 廬山溫泉>6點就有不少攝影同好在 花蓮旅遊拍照, 起初,會有挫折感,因為大家似 花蓮民宿乎在比誰的鏡頭較長,比較能拉近池中盛開的荷花。 後來,陶老師 吉安民宿拿出ㄧ本荷花的攝影專輯讓我們欣賞。大部份的照片是用50mm鏡頭拍攝。所以,建議拍攝時需依 花蓮住宿鏡頭的『特性』、尋找主題。 多年前,在北美館參觀攝影展,我很佩服作者,因為,他是退伍軍人,約50來歲, 退伍後?花蓮民宿~開始學攝影,坐公車至植物園拍荷花,一年四季、早晚不知跑ㄌN趟, 花ㄌ5、6年的時間拍出一系列的荷花,參加『英國皇家攝影學會』獲得「碩學會士」 酒店經紀, 主要他是用FM2機身及騰龍ZOON鏡頭,比起ㄧ般攝影人仕拿的設備差太多。 但是,對攝影的熱愛及執著,觀察晨昏的變化,光線的影響用陽春的設備拍出優秀的作品。 港式飲茶 4 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