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 男人去婜外籍的原因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1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 酒店經紀車!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 婚禮佈置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 結婚西裝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 景觀設計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外籍新娘:(在祖國生活條件差.能適應辛苦的生活!) 台灣新娘:(從小嬌生慣養.做點事情就覺得辛苦了!) Subject: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 代償尾指..........真的 準到不行啦!!!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優點所在。◆ 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 酒店經紀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所騙。◆ 中間一節指節最長,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好多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手指尾節。◆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這種人喜歡自由自在, 房屋二胎嚮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此種指節同時代表能言善道,鍾意講道理,擅長辯論。 -------------------------------------------------------------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 術後面膜短的,就是你弱項點所在。◆ 第一節指節最短,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怕羞,自然較難令人了解自己,人緣也較差。◆ 中間指節最短,代表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看似優點其實不然,壞在不知變通、冥頑不靈。◆ 手指底?澎湖民宿﹞@節最短,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本來都無不妥,但現今社會亂經濟差壞人多!所謂的「天真」有時會變無知,小心!粉準耶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