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層塔油漬蕃茄麵包 人的味覺是可以被開發的.... 以前去麵包店.在一次只能吃一或二個麵包的選擇之?酒肉朋友U..我大部分時 小型辦公室候都會選擇蔥花.或波羅......我?591ㄦ|在麵包店拿下這樣的一個麵包(指九層塔蕃茄麵 包) 關鍵字廣告...原因是怕買到不好吃的麵包.... 現在我自己會做麵包...除了要滿足<做?澎湖民宿悒]>的樂趣外...還要挑戰新的味蕾.... 所以我做了這樣的一個麵包.....而事實證明....它是一個好吃 烤肉食材的麵包.... 我相信格友們已經相繼在很多格友那兒看過了....但~~再看我一眼又何妨... 一直囔著小顏 這個 油漬蕃茄 太?酒店經紀p工...要烘烤三個小時呢.... 我還是撩下去了...不過....我用了較高的溫度...約花了我一個小時搞定.... 當然就是為了做這個九層塔麵包.........今?宜蘭民宿悛瘧挭{也是用<中種法>..... 蕃茄就要有個蕃茄的樣兒.....想像它就是我們台灣的黑葉蕃茄....紅中帶綠..... 中種麵糰的鬆軟是我最近常做的麵糰...好吃自然沒話說.. 信用卡代償... 更絕的是.....它們挺合的..... 這一張更能感覺我的麵包的鬆軟...與油漬蕃茄的美味 如果~~~有一天它出現在麵包店裡....妳會拿下它嗎??不用懷疑...它的另外一個代名詞就是~~好吃的麵包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