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妳要道歉?~~~轉載 此篇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凡事多用不同的解決方法,結果不同學習也不同呢 !! 「小外甥在學校闖禍了!」接到爸爸的電話。 「 什麼事啊?! 」我問。 「聽說把小 seo 朋友打到流鼻血啦!」 爸爸有些緊張,他要我立即前往學校了解情況並處理。 我一直很疼小外甥,他個?借貸坅塕w厚,為何會出手打人呢?我實在搞不懂! 於是立即放下手邊工作,逕往學校去…… 進導師辦公室時,映入眼簾的是: 我的大姊 酒店工作一直彎腰卑恭的向對方家長道歉… 但是對方家長似乎完全不領情,脾氣火得像什麼似的… 對方家長還一直說 要找警察來,一定要把小外甥關起來 … ! 設計裝潢!! 看看站在一旁的小外甥,他的臉色鐵青,一肚子火氣, 我知道他從小的脾氣就是拗,但是從來不和人惡搞的! 他今天動手打人,我相信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一進去導師室 裝潢,什麼話都懶得說,直接抱起了小外甥,說: 『 不要怕!舅舅來了!你什麼話都可以說! 』 這時小外甥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 打人就不對了!說什麼說!還有臉哭?! 』對方家長劈頭就這樣 租房子堵我! 我火氣也來了,決定嚇對方一下, 開口就操台語開罵 : 『 幹! 你是 三小! 沒看見 恁倍 在教厝裡的小孩講實話喔?! 』 『 你不滿的話,去傳人過來! 』 『 恁倍 最看不起不懂事理就說: 打人就不對 ㄟ人! 』 節能燈具 對方先是愣住了!頓時聲音變得一片寧靜… (看來,社會上多數還真的欺負善良的人…!) 打破沉寂,直接問老師發生事情的原委! 沒想到 老師也說不出所以然 (這時候我的火氣真的來了), 於是我讓小外甥告訴大家為何他要打人! 同時我要求被 租辦公室打的小朋友一起站在老師面前,要他們當面對質! 『美術課,我在做我的勞作啊!』 『他很沒禮貌,過來借我的東西都不說一下!』 『但是我不想要借他啊!』 『他每次向人家借東西都不還,也不會珍惜…!』 『今天他拿了我的萬能糊就跑!我就衝過去要拿回來!』 『 酒店工作但是他都不還我,我也搶不回來!』 『他突然把我的萬能糊往窗外丟,別的同學幫我撿起來!』 『他還用很難聽的話一直罵我…』 『我叫他不要再亂罵,他就對我比中指,還向我吐口水…』 指著自己的鞋子。 『所以我生氣就一拳打過去…』 『他…流鼻血了…』 小外甥低著頭,很後悔的表情。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