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的第一天 終於~今天周慶開打囉!!!! 12點半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的下半身已經無法有知覺了....腳...實在累到爆 閉店後留下來搬某櫃的道具,又被整個道 房屋貸款具直接『放』在我腳上痛的我...哇哇叫... (已經有一大塊黑青 烏來溫泉還沒好....竟然又多了個傷....) 好難想像有不景氣嗎??為何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四啊...大 租屋家都無業遊民不用上班啊?? 哪來這麼多人啊!!! 跟去年相同的情況..... LA櫃的被子又賣到翻掉 有了去年可怕的?酒店打工g驗 明顯比較起來,今年的狀況有好些 雖然還是有少數不太配合的顧客 但...總算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把這些顧客..擺平..弄離開LA櫃位 租屋了 今天的我十足像“導遊小姐” 喊著20-40號顧客請跟我...走.... 然後10-20號顧客請往左邊靠(沒辦法,一堆人....擠成一團啊) 一直...反覆....這樣到. 褐藻醣膠...100號!!! 我發現我的步伐異於常人的快 (顧客在我背後一直碎碎念...) (其中一段段話是這樣的: A『ㄟ...你看前面這小姐,她明明是穿高跟鞋...怎麼走這麼快???』 B『人家是有訓練 永慶房屋過的啦!!!』) 會擷取這段段話是因為,這是唯一我聽到不是抱怨的對話其餘的都是抱怨,所以我採取.........『放水流』忘了它!!! 免得惹自己生氣 狀況很多!!!! 這件1600的羽絨被引發的魅力實在不容小覷 房屋二胎 最辛苦的當然是專櫃人員...小玉&TING(實在是非常感恩!!!! 10/20這些顧客....還要再回來報到哩!!!) 今天是...硬仗.... 業績剛剛好跟去年首日差不多....(好李家在....)(有燒香...有保庇啦) 接著是連續假期....很多人 情趣用品放假啦 相信明天...又是場硬戰 (套句李連杰的台詞“兵不厭詐,這是戰爭”...哈哈) 加油啊..........老娘跟它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