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3月1日第238集冰冰好料理。週二、來自桃園大溪的韭菜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桃園地區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大溪的老街和花海農場,石門水庫和慈湖的自然風景,還有幾個大型的主題遊樂 面膜園適合全加大小一起同樂的唷!今天小店長要為我們到桃園尋找什麼好料來請我們最優秀的四大阿嬤為我們變成好菜呢!?馬 部落格上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 ㄧ、客家韭菜湯圓 / 韭菜蚵仔冬粉客家韭菜湯圓材料:主材料:湯圓、香菇、豬肉、蝦米、韭菜、蔥、香菜、芹菜、油蔥酥、大骨高?部落格騿B干貝調味料:胡椒粉、鹽韭菜蚵仔冬粉材料:主材料:韭菜1把、冬粉1把、油蔥酥1匙、雞高湯、蚵仔、蘿蔔泥調味料:胡椒粉少許、鹽少許、糖少許客家韭菜湯圓作法:1.大骨湯 開幕活動加熱備用。2.湯圓入滾水中煮熟備用。3.起油鍋爆香香菇與蝦米,加入肉絲,續入蔥白、胡椒粉一起煎至微黃,加入少許高湯煮熟備用。4.將炒料和湯圓一起入大骨湯中,再加入干貝、芹菜、韭菜、香 租房子菜、青蔥、油蔥酥 煮熟,以鹽等調味即可(加入干貝可以增加鮮味)。韭菜蚵仔冬粉作法:1.雞高湯中下冬粉煮軟,加入油蔥酥煮滾。2.蚵仔以蘿蔔泥洗淨備用(加入蘿蔔泥可以清潔和美白蚵仔)。3.韭菜切花,和蚵仔一起 結婚加入湯鍋中,大火滾一下,以鹽等調味即可。二、韭菜煎餅 / 韭菜盒子韭菜煎餅材料:主材料:韭菜4兩、芹菜2兩、櫻花蝦3大匙、絞肉3大匙、糯米粉6大匙、太白粉6大匙、水180cc調味料:鹽、胡椒粉韭菜盒子材料:餡料:韭菜1斤、韭黃4兩?裝潢B蛋酥2顆、薑末1兩、蚵4兩、絞肉4兩、鹽1茶匙、胡椒粉1茶匙、香油1茶匙、米酒1大匙、玉米粉1大匙、五香粉1/4茶匙外皮料:五穀米飯、中筋麵粉半筋、鹽1/2茶匙、糖1茶匙、冷水半杯、豬油1大匙調味料:鹽1/2茶匙、醬油2大匙、胡椒粉1茶匙、高湯1杯韭菜煎 ARMANI餅作法:1.韭菜切細末,芹菜切末備用(加入芹菜可以增加香氣)。2.櫻花蝦和絞肉分別入鍋炒香後盛出備用。3.糯米粉、太白粉、水拌勻後,加入韭菜、櫻花蝦、絞肉、芹菜,以鹽、胡椒調味即為餡料。4.平底鍋入油,舀入適量餡料入鍋畫成圓片,兩面煎熟即可。韭菜盒子作法:1.韭菜切末?部落格峞C2.起油鍋爆香薑末,放入韭菜較淺色部份翻炒,再入絞肉炒香,以鹽等調味炒勻之後放涼,拌入蚵仔、韭菜尾、玉米粉、蛋酥拌勻成餡料備用。3.煮好的五穀米飯趁熱加入麵粉、鹽、糖拌勻後,加入冷水,再揉勻成光滑麵糰,靜置醒20分後,分成小糰橄成圓片後包入餡料(加入五穀米飯可以增加口感和營養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