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城市一書—洄瀾好讀」初選結果出爐 「2010一城市一書—洄瀾好讀」全民推薦好書活動,在選書委員激烈的討論後?面膜A初選書單已經出爐。文化局局長 室內設計吳進書表示,這13本好書即日起於文化局圖書館公開 買屋展示,並在流通書庫提供借閱服務,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借閱或到圖書館大廳現場瀏 有巢氏房屋覽閱讀,最後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推薦好書。13本好書初選書單依書名筆畫順序排列如下:《天生就會 花蓮民宿跑》、《目送》、《在咖啡館遇見14個作家》、《地圖上最美的問號》、《別的國家都沒有》、《東海岸減肥報告書》、《奇 G2000萊前、後書》、《後山鯨書》、《家離水邊那麼近》、《陳黎散文選1983-2008》、《蘋果教我的事:木村阿公給未來的 禮物》、《讓陽光灑在心上 居酒屋》。文化局本年度配合教育部辦理「一城市一書」活動,希望擴大全縣民眾參與度,讓民眾與專家學者共同推薦並票選優質好書。主辦本次活動的圖書資訊科科長劉美珍說明, 酒店工作「2010洄瀾好讀」已規劃一系列活動,在初選書單出爐後,緊接著要進行複選,將這13本好書進行排序;再接著要分別邀請所有的鄉親朋友們大家一起參與全民上網投票,與專家委員投票,最後計算分 景觀設計數以各佔50% 的分數比率,將年度好書選出來。除了這一波的好書票選與推薦外,未來將再舉辦推廣講座,以及全民讀好書、心得寫作等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參加文化局精心策劃的「2010一城市一書—洄瀾好讀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