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WIESO 的午餐 餐後的咖啡 簡單卻非常美味的彈牙筆尖麵 SOWIESO老板 洪昌維  也是法國國際美食家協會& 酒店經紀nbsp; CHANCELIER/祕書 居酒屋長 鮮嫩多汁的羊排 用蛤蠣高湯泡熟的鮮嫩 澎湖民宿鱈魚 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的手工墨魚麵 完全不用動物性食材,麵?租屋誘帡足臏式A純綷用甜味蔬菜長時間熬煮的正統南瓜濃湯。 洪老闆自已做的奶油,用鹽之?烤肉廔旍C 乾煎生蠔佐檸檬醬汁 生菜沙拉 乾烤杏鮑菇、南瓜麵疙瘩、松露、奶油醬汁 手工麵包、羅勒橄攬油 台北市四 酒肉朋友維路88號  TEL:02-27055282 FAX:02-27055263 還記得"烤鴨"那篇嗎?最後那一段我說要叫那位賣德國 知名烤箱的 室內設計蔡 先生,請我吃飯我就會很爽的啦!哈!哈! 今天中午真得吃到了,真得很爽哦! 其實有好幾次的機會,雀巢的PETER,天下第一鍋的阿 寶......等,好多人都 禮服分別約我要到SOWIESO吃飯、喝酒。 但是每一次都是錄影啦,拍照啦....等等的工作關係,都無法 前住。 這一次呢!是因為昨晚與阿寶、石頭等人,到延平北路、 民族西路口的沙茶牛肉吃全 關鍵字排名牛大餐(台灣牛),約了德國烤箱 的蔡先生,結果他沒來,就這樣有了這一頓豐盛美味的午 餐。謝謝啦!真好吃。謝謝啦!真爽。自從"烤鴨"後就沒有 被蔡先生請過。再次謝謝啦!也要謝謝洪昌維請喝白酒,謝 會場佈置 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