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航母停靠蘇比克灣 資料圖
  新華網馬尼拉9月9日電(記者趙潔民)菲律賓軍方9日說,菲美兩國軍隊將於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南海海域舉行年度兩棲登陸演習。
  菲海軍代理髮言人馬裡內特·多明戈說,美方將派出至少兩千人參加這次代號為“菲布萊克斯”的菲美兩棲登陸演習。菲海軍將派出700人參加,陸軍和空軍參演人數目前尚未確定。
  這次軍事演習將在巴拉望島以西海域,菲北部三描禮士省,以及菲北部呂宋島的蘇比克灣、克拉克空軍基地等多個地點舉行。
  多明戈說,在巴拉望以西海域舉行的演習項目包括兩棲登陸訓練、仿真戰術作戰交流、海上安全規劃和指揮所演習;在三描禮士省,兩軍將進行機械化突擊行動演習;在克羅山谷,兩國野戰炮兵將與海軍陸戰隊舉行聯合作戰演習;在蘇比克及克拉克,兩軍還將進行非戰鬥人員疏散演習。
  多明戈稱,這次演習旨在推動菲美軍事關係,加強聯合作戰、兩棲作戰等能力。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