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來每夜隨身碟準點報到
  本報訊 (記者王曉全攝影報道)天河北路冰花酒店固態硬碟內,深夜驚現一條3米長的大蟒蛇,盤踞在酒店停車場納涼,把值夜班的保安嚇得夠嗆。
  劉先生是最早發現蟒竹北售屋蛇的人,那天他值夜班,在停車場附近走動。“我看到不遠處的下水道附近有影子在晃動,打開手機燈一照,嚇得腿都發軟了。”
  據劉先生猜測,大蟒蛇應該是怕熱出來納涼的。因為晚上較悶熱,酒店擺了大電扇在停車場內,電扇吹風的方向外接式硬碟正好對著蟒蛇出沒的地方。劉先生說,曾看到它一晚出來“溜達”兩次,一次在晚上11時多,第二次在凌晨2時多,“它沒什麼太大動靜,出來休息一會兒又爬回洞里了。”
  據瞭解,這條大蟒蛇已經出現一個月左右了,每天晚上11時到凌晨3時之間會爬到酒店的露天停車場。它從停車場東南向的下水道中爬出,盤踞在下水道井蓋旁的石坑內。這個石坑裝有自來水總新竹買屋水錶,坑內的一面牆上有個洞口,白天可以清楚看見這是一個直徑約40釐米的洞,上端覆蓋著鐵欄蓋。石坑為邊長約1米的正方形,蟒蛇盤踞其中才勉強露出全身。根據在場保安目測,蛇身至少3米長。
  酒店工作人員表示,已將情況反映給酒店負責人,但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置。現在值夜班的保安只能每晚陪著它納涼。希望有關部門的人能過來捉蛇。
  線索提供高先生 獎金100元
  (原標題:大蟒蛇納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