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被偷剪 斷電29小時
  事發海口海秀中路,已是一個月內第二次被盜
  □見習記者 李美香文/圖
  本報訊 7月7日,市民陸先生向記者反映,海口海秀中路134號由於導致斷電,居民生活十分不便。昨日上午10時,海口供電部門工作人員修複後才恢復了供電,此次斷電持續29個小時。居民稱,6月13日電線已失竊過一次。
  昨日上午10時30分,記者來到現場。據瞭解,在建的海秀星城以及海秀星城工地後的一棟居民樓都屬海秀中路134號,這棟居民樓是某公司的職工宿舍,共有71戶,大家的生活深受影響。“天還沒亮,沒電了,空調、電扇全不動了,我就熱醒了。”住戶張先生告訴記者,當時是7月7日5時左右,早上大家出門時才發現是電線被小偷剪斷了,這已經是不到30天的時間里第二次電線被盜。張先生說,昨日上午,海口供電部門的工作人員來修複被盜電線,直到昨日上午10時才恢復供電,斷電持續了29個小時。
  住戶符先生帶記者到事發現場,記者看到,海秀星城工地東側兩根電線桿距離50米,上面有4條電線。符先生告訴記者,被偷剪的是其中3條,失竊電線總長約150米。記者觀察到3條續接的電線顏色較白。記者還註意到,該處電線桿較低矮,且緊靠圍牆,圍牆也不高,十分容易攀爬。  (原標題:電線被偷剪 斷電29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