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州消息據新華社及北京媒體報道,貴州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昨日發佈消息稱,貴州省貴陽市副市長吳軍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貴陽市政府網站“領導之窗”欄目顯示,該市共有7名副市長,吳軍排名最末,分管國土資源管理、城鄉規劃、住房和城鄉建設、城市建設投融資及鐵路建設等方面工作。至案發時,吳軍出任副市長僅1年2個月。
  簡歷顯示,吳軍1972年5月生人,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1996年從貴州工業大學土木建築學院工民建專業畢業後,吳軍曾在成都一家玻璃幕牆公司短暫工作過;1997年進入母校的結構工程專業,攻讀碩士研究生;2000年研究生畢業後,進入貴陽新世紀建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工作,並從此進入仕途。
  吳軍的經歷一直與房地產領域有關,他曾任貴陽新世紀建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研究部部長、貴陽市建設投資控股公司總經理助理,貴陽康居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貴陽金陽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任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等職務。2012年,吳軍出任貴陽市住房與城鄉建設局局長、黨委副書記,2013年4月出任貴陽副市長,亦分管城鄉建設工作。
  吳軍最後一次以副市長身份出席活動,是6月3日的貴陽市政府第56次常務會議。Y
  相關新聞
  貴州省地礦局副局長羅其方被調查
  貴州消息據新華社及北京媒體報道,昨日,貴州省紀委監察廳網站公佈一則案件查處消息:貴州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羅其方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吳軍和羅其方的落馬原因均為“涉嫌嚴重違紀”,但兩案是否相關,相關部門並未透露。Y  (原標題:貴陽副市長吳軍上任1年就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