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李文學倪政偉/文圖
  流暢的英語、可愛的舞姿、稚嫩的武術……5月10日~11日,2014中央電視臺“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國際賽暨“十項全能世界名校選拔賽”商丘賽區複賽在建業十八城舉行,共有來自商丘十幾所學校的600多名中小學生參加了比賽,有370人進入決賽。
  “My name is zhangjun。I come from shangqiu of Henan province……”在建業十八城二樓會議室內,一名可愛的小朋友正在用流利的英語進行自我介紹,臺下,評委和幾十名小朋友則在認真地傾聽。
  而在會議室外的等待區,有的小朋友正在溫習著自己將要表演的英語語句,有的在練習自己的才藝,還有的正在聽著父母的叮嚀。
  據瞭解,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是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的面向全國的大型電視英語大賽。大賽自2000年起,每年舉辦一屆。
  此次商丘賽區,參賽選手按年齡分為四組,即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大學成人組,最終選出的優勝者,經過省級賽區篩選後即可進入國際選拔賽,在今年7月16日開啟美國名校兩周之旅,並參加在哈佛大學舉辦的“希望之星”國際風采大賽。屆時世界20所名校招生官現場面試,一扇國際名校的大門正向您打開。
  據悉,此次比賽分為資格賽、初賽、複賽、市決賽、省半決賽、省決賽、全國預選賽、全國總決賽和國際精英對抗賽等多個賽事環節。而商丘賽區決賽將在白雲世貿隆重舉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CCTV“希望之星”英語比賽商丘賽區370人進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