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動盈化工是專業致力於LED散光材料以及散光塗層的研究,利用廉價安全的體系取代有污染的低效率的塗層材料。其產品以及應用可以為整個LED 用戶市場節約數十億甚至上百億的照明成本。 目前利用自有檢測實驗室以及加拿大科研機構實驗室展開研究。
  該項材料是基於水基的塗層,減少加工過程中的VOC排放。同時可能提升3%的LED光效,增加10%的霧度,光線柔和程度得到提升,高可靠性冷熱循環5000次不脫落。塗層無重金屬,無硫,無酮類,苯類等有機溶劑排放,延長了芯片的使用壽命,減少了光衰幅度。同時塗層可以阻隔藍光外溢。
  產品的核心材料創新性的結構具有自我脫泡性能,保證了水基塗布的消泡和均勻問題,適合大多數的塗裝方式,進一步降低了工藝加工的成本,提高一次良品率,同時可以返工。預計2015年動盈化工將建設的產業示範線,面向產業推廣。
  動盈化工兼職技術顧問,也是該項目發明人趙寧稱:“這一項目旨在促進LED照明的無公害化,以及促進價格降低,更加適合大規模的應用。如果提高方案的經濟性,LED替代普通照明的速度將大幅度提前,就LED燈管而言,到2020年,取代40億支年產能的LED燈管中的50%是可以預見的目標。”
  來源:中國貿易新聞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動盈化工:研發新一代無公害LED散光塗層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