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9日,烏克蘭基輔,市民們在BILLA超市前舉行快閃活動,抵制俄羅斯貨品,他們台北港式飲茶的格言是“別買,戰爭的條形碼”。圖片來源:東方IC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褐藻糖膠俄新網20日報道,被烏克蘭議會任命為代理總理的亞採紐克認為,基輔不應該急於同俄羅斯實行簽證制度,也不應該急於改用出國護照。
  烏克蘭政府新聞處引述亞採紐克的話褐藻糖膠稱:“這方面應該三思而後行。從影響俄羅斯的角度看,烏克蘭方面的這種倡議未必能有效,而這個問題對烏克蘭本身有著重要的人文作用,因為數量龐大的烏克蘭公民希望保持免簽證制度,首先在我國東部和南部,人們前往俄羅斯賺錢,在俄羅斯有親屬關係。”
  鑒於克裡米亞局勢,昨天(19日),烏克蘭安全和國防委員會決定與俄羅斯實行簽證制度。俄聯邦委員會人士回應稱,可信用卡代償能對烏克蘭新政府實行簽證。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烏克蘭議會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將總褐藻醣膠統大選定於5月25日。莫斯科認為,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令人質疑。烏克蘭東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區以及克裡米亞不承認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聲稱罷黜亞努科維奇非法,決定就各自地區的進一步命運舉行全民公投。
  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16日就地位問題舉行了全民公投。根據100%選票的結果表明,96.77%參加投票的選民贊成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聯邦,投票率為83.1%。
  俄羅斯與克裡米亞18日簽署了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入俄條約。文件由俄羅斯總統普京、克裡米亞最高委員會主席康斯坦丁諾夫、共和國總理阿克肖諾夫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委員會主席恰雷簽署。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向國家杜馬提交了有關克裡米亞加入俄聯邦的法案。  (原標題:烏克蘭代理總理稱烏不應急於同俄實行簽證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