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選舉官司二審狗法官小檔案~~轉載自""這是「獵戶星 澎湖民宿>>AV女優< 小型辦公室/a>座2006」部落格"" 這筆爛帳堂主記下了 賣房子!!! 大家走著瞧!!! 不公不義者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審判長 買屋網 蔡文貴60歲 學歷:台灣大學法律系、法研所 期別:司法官訓練所11期經歷:.台東、花蓮、宜 住商房屋蘭、嘉義、台南、高雄地方法院法官、庭長.高等法院台南、高雄分院法官.最高法院法官.司法院廳長.嘉義、台中、高?土地買賣 祕a院院長.高雄高分院庭長 受命法官 黃科瑜56歲 學歷:台灣大學法律系期別:司法官訓練所20期經歷:.高雄地方法院法官.高雄高分院法官 酒店打工 陪席法官 徐文祥44歲 學歷:中興大學法律系、文化大學法研所期別:司法官訓練所25期經歷:.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高雄地方法院法官、庭長.高雄高分院法 訂做禮服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