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0~21花蓮泛舟二日遊(二)七星柴魚博物館 中午吃完飯,走出餐廳往隔壁走去就是這裡「七星柴魚博物館」,因館內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內部的規劃 新成屋,只能口述啦…進去後往左邊動線是柴魚的生產介紹,內部?酒店經紀埵谷a上三層地下一層,解說的小姐很親切的為偶們說明,手工柴魚是用碳火慢慢?乾?澎湖民宿A要經過好幾天好幾個部驟,這裡隔有幾個小房間,分別有未刨片前的柴魚及製作過程,還有漁夫出海作業的狀況,漁 酒店兼職場的作業狀況…等等,當然也有設賣場,賣有不同魚種做成的柴魚…這裡標榜手工製作,雖不知是真是假,但這裡的柴魚真的很香,還有其 建築設計他柴魚製品也不錯,還有一些小紀念品也很可愛又不貴,小美也很喜歡,但因偶的辦公桌上和牆壁上有的沒的已太豐富了,所以就沒再下手買啦而且也該省點錢 術後面膜為養老做準備了 ▲這館的門面算大的,門就在這板子旁邊啦 ▲這圖很可愛吧,隔壁餐廳打著曼波魚餐,而柴魚館不是用曼波魚做柴魚卻掛了這圖…關係企業嗎還是…二間本來就是一起的?租房子琚]ps.很難找到小美這麼好的員工了啦,公司給偶員工旅遊,小美就二天都穿公司的衣服幫忙宣傳「台灣大寬頻」感人吧…希望有「調薪」權力的高層能感受到偶的「用心」~當然,偶上班也都很努力啊,所以出來玩也一 酒店兼職定是拚命的啦 )記得上一篇小美寫了七星潭對吧(其實偶睡呆了忘了是哪,感謝好心的格友留言告知)還有說到「七海灣」吃午餐對吧,記得七星潭上車沒多久就到餐廳了,而這館就緊連著餐廳,所以應是旅行社針對「七星潭」的套裝?租屋瘚{吧,偶們因還要趕去別的地方所以不能留太久,建議有來的都能跟解說員好好聊聊,她會說很多柴魚的故事、船員的作業…覺得真的很不錯很有趣,而且不會叫你買東西喔,因偶們整團跟著導遊進去的,所以沒注意到要不要門票,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應該是有資料?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