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長泳 淋浴如廁才下水 噁~~是因為,都會再消毒殺菌一番,所以沒關係嗎?? 機車借款/span>< 濾桶/a>一般說來,凡水源地,都嘛會立個?禮服P子叫人家不要下去玩水遊泳的,啊這個是敲鑼打鼓辦長泳…還是很?西裝_怪但,偶們有得選擇嗎… 正常說來,即使是自己家,先淋浴後再入浴缸泡澡,再節省?有巢氏房屋漱H,也不會再把那缸水留著燒開水或煮飯來食用吧,頂多是拿來擦地板、洗衣服、澆花,偶看,連洗碗都?東森房屋ㄦ|用這水,除非洗好後再用清水沖洗一次…再如,在家把洗乾淨的泳衣再拿去用水沖洗一次,然後泡在一盆水裡…你會把這水拿去燒開水?婚禮顧問庰N飯來食用嗎…以上,都不會再拿來食用吧,自己的都不會了,更何況是別的一大群人在裡面又游又泡的水呢…雖然說,水庫裡的水本身即不見得乾淨了,但偶還是 褐藻醣膠覺得怪怪的 還有,推動環保…和在水庫長泳有什麼關聯嗎??是說參加者都會自備水壼嗎??還是游完後不留下垃圾啊不懂不懂真的不懂 石門水庫長泳 淋浴如廁才下水 更新日期:2010/07/18 設計裝潢 16: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