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搜尋行銷南蘇丹暴力活動加劇:瓊萊省局勢惡化 大批政府軍部署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外電報道,南蘇丹總統基爾23日表示,該蒸烤箱國軍隊準備進攻反政府武裝控制的瓊萊州首府博爾(Bor)市,此前外國公民已從博爾撤出。
  基爾在南當鋪蘇丹議會宣佈,南蘇丹軍隊“現在準備向博爾進發”,稱這次反擊戰是美國將其公民空運出去後拖延到現在的行動。博爾上星期三(18日)被反政府武裝攻占。
  南蘇丹這場軍事衝突於15日自首都朱巴的交火開始。基爾16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宣佈成功挫敗前副當鋪總統馬沙爾等操控的軍事政變圖謀,但事態並未平息。基爾呼籲同反對勢力對話,但遭到馬沙爾的拒絕。
  瓊萊州是石油生產重地,衝突爆發後,建築設計已有大量外國石油工人撤離。  (原標題:南蘇丹軍隊將進攻反政府武裝控制的博爾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