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五河縣委十二屆八次全體(擴大)會議暨縣十六屆人民政府第四次組成人員(擴大)會議召搜尋行銷開。會議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動員全縣上下進一步合力攻堅,爭當蚌埠重返全省第一方陣排頭兵。
  會議要求,全縣上下要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發展為第一要務,抬高標桿,加快趕超,按照高於全省同類縣水平的標準制定發展目標。以工業強縣為龍頭,全力加快趕超步伐;以城鎮建設為基礎,全力打造生態縣城;要關鍵字行銷以現代農業為突破口,發揮農業後發優勢;要以城鄉統籌為亮點,均衡發展社會事業,全力惠及民生。
  會議強調,打造五河經濟升級版、爭當蚌埠重返全省第一方陣排頭兵,必須要加強隊伍建設,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堅定,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幹部隊伍。(蚌埠新聞網 記者澎湖民宿 楊露露)  (原標題:蚌埠市五河縣:抬高標桿 全力加快趕超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