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2013中越“同唱友誼禮服歌”憑祥賽區預賽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唐偉強):“同唱友誼歌”——2013中越歌曲演唱大賽憑祥賽區預賽於11月1日上午在中國廣西憑祥舉行,正式拉開了2商務中心013年度中越“同唱友誼歌”中國賽區選拔活動的序幕。
  憑祥賽區預賽吸引了來自廣西公安邊防總隊憑祥公安檢查站、廣西民族師範學院、崇左人民廣播電臺等單位及憑祥市本地各行各業的眾多歌唱愛好者踴躍報名參賽。經過兩輪精彩激烈的角逐,10名(組)選手錶現出色有巢氏房屋,成功晉級今晚舉行的決賽。
  據悉,憑祥人民廣播電臺和憑祥住商電視臺將現場直播憑祥賽區決賽盛況。
  2013中越"同唱友誼歌"活動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廣西人民廣播電商務中心臺、廣西電視臺及越南國家數字電視臺、越南廣寧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北部灣之聲和憑祥市廣播電視局共同承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