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培的學習心得:這種溫暖、依靠,只有在**玄武門**才看的到。這種溫暖、依靠,只有在**玄武門**才看的到ˇˇ。[心靈點滴]宜蘭民宿 這本書, 當我好奇在書櫃理翻看書本時,突然 這本心靈點滴,引起我的興趣, 這本書 讓我知道很多,也讓我清楚了很多九份民宿,讓我知道我該找的標示什麼,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以前整天 都不知到自己在幹麻?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在玄武門這酒店經紀個地方,我學到很多,慈祥的 " 祖師爺 ",說道理的 " 師父 ",解疑惑的 " 師叔 ",熱情的 " ㄚ姨 叔叔 ",雖酒店工作然我並不是弟子,但他們給了我另一種不同的溫暖感覺, 心靈依靠,這種溫暖、依靠,只有在 ** 玄武門 ** 才看的到 ˇ酒店打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xqbbhhl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